close

小家電愈來愈多,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話,真的讓人愈來愈傷腦筋。可是推陳出新的小家電愈來愈多,又讓人心癢想敗…好兩難啊…

從以前我一直覺得買鬆餅機只能做鬆餅,還能幹嘛?太佔地方了!但自從嘉慧老師這本

《日本最風行每家必備的鬆餅機食譜》上市後,我就改觀了!

9789868969155_00  

這個改變有幾個原因:

一是,現在的鬆餅機進步太多了!可以有不同的烤模使用,讓您的鬆餅有各種不同的變化!

二是,嘉慧老師的鬆餅機食譜太有創意,你想像不到的材料,在這本書中,老師開了一扇窗,讓我們有更多的創意空間。

而且,書中這100款,自己還可以再進階研究,有些品項,不用鬆餅機也可以做…簡直是太完美了。

(小編就當老王吧!目前市面上的食譜,沒有人能出其右啊…)

所以我家現在也有一台鬆餅機!

 

最近讓我更驚喜的小家電則是麵包機。

9789869207805  

麵包機可以做麵包,無庸置疑,大家都知道。把麵包機用了純粹當發酵機、揉麵機,這大家也知道。

但是麵包機變成萬能機?這真的是托Carol老師的福了…

這本《麵包機新手的第二本書》中,麵包機可以煮飯、煮麵、做中式點心、蛋糕…簡直無所不能…

這個創意造福在外生活的我,所以,我也有了一台麵包機。

所以鬆餅機不只是鬆餅機、麵包機也可以變身萬能機,這真的要謝謝這二位優秀的老師啊…

謝謝嘉慧老師!

謝謝Carol老師!

各位家裡有鬆餅機、麵包機,沒有讓它們展現實力的話,趕快買進這二本書吧!

包準你驚喜連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日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